鸽呜咕

生是冷坑魂,死是爬墙鬼,让我磕热门,绝对不可能

几个小段子

昨晚心血来潮去逛酒馆,换故事的时候看到我以前换酒写的小段子,人物ooc的程度真是看得我jio趾抠地抠出个三室一厅来,想了想还是存了上来,将来的某一天退游了也可以看看当个留念






1.

今天天气很好,我也很无聊。


郑师兄忙着纳穗蔡师兄忙着在点香阁还债邱师兄忙着应对香客们宋师兄昨天皮断了腿忙着养伤小棠师兄因为想与暗香的宁宁师姐搞早恋以及写师兄弟们的龙阳情欲小说被发现了所以忙着跪金顶抄道德经....…


而我在解决了第一百零一盒绿豆糕后还是觉得好无聊。



于是便脱了装备在玉霄宫缠着闻师叔表演了一下午的舞动小黑龙。


嗯,今天也是很充实的一天呢。







“对了,薛师叔,我脸上的伤啥时候能好呀?过几天我还有事要下山一趟呢。”


“呵呵。”






2.

今天天气很好,很适合做课业。


不过掌门不在家,这就导致了宋师兄和小棠师兄拉着我想做点别的。


郑师兄邱师兄居然也被我们拉上了贼船。


所以,掌门师父回来后就被我们几个师兄弟堪比金坚的情意感动得不行,当场情不自禁地宣布留我们几个在金顶过夜。





嗯,金顶风很大,天上的星星很亮,地上的砖也很冷,我也很困。



看着靠在郑师兄身上取暖的两人,我也不禁搓着手臂往邱师兄身上靠了靠。



啊,今天也是很美好的一天呢。






3.

今天晚上很热,蚊子很多,也很适合躺在邱师兄的怀里。



笑话,武当现在还没有人敢这么做。



不过如果没有几天前我对嗯嗯师兄作的那件大死的话,说不定我还是敢去挑战一下的。



 可我现在如坐针毡。



为啥?

因为邱师兄他就坐在我身边啊!挨得可近可近了!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拥着我呢!近得我甚至都能感觉到忘尘匣里剑气峥峥作响似乎下一秒就能斩无极了可以可以这很闻师叔。



 “这只蚊子让我想起了三天前,”宋师兄看着小棠师兄拍死的蚊子开始回忆往昔峥嵘岁月。


“当时我看到闻师叔脸上落了只蚊子,于是我做了这辈子最痛快的一次决定!”宋师兄说到高兴处激动地拍打着手下的轮椅。

“老四你轻点轮椅都要被你拍坏了。”小棠师兄放下手中的话本摸着轮椅心疼的说。


我觉得我这个“武当皮之巅”可以让位于宋师兄了。





还有邱师兄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求你别再用那眼神盯着我了.....我我我害怕.....大师兄救我!!!






4.

今天天气很好适合做课业。


而且掌门师父又不在家。


但是在经过和师兄们在金顶跪了一晚后的我已经不想再做点别的了。



不过显然有人不这么想。



就在我握着扫帚一边思考要不要继续我对绿豆糕的热爱一边磨磨蹭蹭小心翼翼大气不敢喘的往闻师叔那挪的时候,宋师兄突然鬼鬼祟祟从树后窜出一把把我薅了过去。




就这样给宋师兄和黄乐放完风的我在看到闻师叔朝我走来的时候,下意识的把他俩跑路之前塞给我的一坛酒藏到身后。



闻师叔虚着眼神看了我一眼,“今天练剑了吗。”

我听到这个陈述句一个激灵。“练了练了!邱师兄陪我练的!”


闻师叔满意地点点头“你是我在武当见过最皮的一个,但也是悟剑最快的,天赋可遇不可求,你以后多跟……”



啥?

啥?!

我是全武当最皮的一个?!

比宋师兄小棠师兄还皮吗?!

完了完了,掌门师父喜欢清净会不会因此不要我了?!

师父你看看我啊我真的一点都不皮我可乖可听话了呜呜呜……



玉霄宫风太大只听见第一句的我完全没有听见闻师叔接下来说的话并且也完全没有注意到闻师叔刚才说的话比从我进武当后对我说的话加起来字数都多。



此时此刻忧心忡忡悲伤不已无比难过的我下意识的拿出藏在背后的酒灌了一口。




闻师叔眼前一亮。



闻师叔被我无比忧伤的心情所感染。


闻师叔决定采取行动于是用了一顿斩无极安慰安慰了我受伤的幼小心灵。


我很感动。


我真的很感动。



真的。



宋居亦黄乐你们给我过来我保证打死你俩! ! !





“掌门师父……”

“?”

“掌门师父弟子可以求您一件事吗?”

“?”

“师父你可不可以让闻师叔以后打我的时候别照脸扔了真的好痛呜呜呜呜呜……”

“……”



“好。”






5.

今天晚上天很凉,星星很亮,也很适合跪金顶。



不过最近宋师兄和小棠师兄在我替他俩抗了闻师叔一顿斩无极后突然良心发现老实了好几天,所以我们几个师兄弟没有这机会了。



但是鉴于我已经对金顶跪出了感情,所以每天晚课后都会去溜一圈。



这不刚爬上来就看到薛师叔正咳着瓜子跟掌门师父在唠嗑。闻师叔居然也在。



“....武当三皮? ...”

“……”

“不,不........一皮是你那小徒弟..小棠居亦是二皮三皮......那孩子挺好,跟个小太阳似的,自从他来了后你们武当三冰可算是被捂化了点有人气了哈哈……”

“……”

“开玩笑开玩笑....江湖上那传闻?哦,我听说了.....”



嗯?传闻?

什么传闻?

我很好奇,于是我悄么声摸到竹丛中猫起来。



“…… 江湖上都说萧掌门新收的小徒弟对桂花糕的热爱能把整个武当吃破产.....”



?!

你们都别拦我!!我要跳金顶!!!我要跳鸡鸣寺!!



“呵……”



完了完了掌门师父说话了完了完了会不会不要我了怎么办怎么办......





“我那小徒弟我武当还是养得起的。”






评论
热度(4)

© 鸽呜咕 | Powered by LOFTER